卡布奇诺

记念 - 雷雨心

逆时光中无寂寞:

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yoooo

于是自己给这首歌重新填词了w

本来是借着歌词串了一下和普爷有关的其他西欧国家,然而朋友看了以后都一口咬定是路德写给普爷的【情歌】……

嗯,随意啦,毕竟歌词的暗示也很模棱两可,所以大家随意喽√

  

下面放填词,最后放原歌词√ 

=================

 

 

 

记念

致普鲁士【普爷】

by星朗

『永远无法抵达的下个明天』

『有些旅程要独自走向终点』

『回忆模糊被卷入了流年』

『床头的相片』

『兄长的笑颜』

『黑鹰折翼定能重生于蓝天』

『信笺遗落静静放在枕边』

『逝去的那些年』

『尽头的天际线』

『而你已渐渐走远』

『以我之血谱写诗篇』

『对你的爱恋不变』

『玫瑰盛开在暮色悬崖边』

『请让我再看你一眼』

『将这一切定格成纪念』

『多年后 有缘再见面』

『每个明朗的晴天』

『都把阳光披在肩』

『赤色披风那么艳』

『衬着爽朗的笑脸』

『号角吹响的瞬间』

『斗角场上多尘烟』

『回眸却望见』

『你立于远方地平线』

『别让眼泪弄花了脸』

『已经回不到从前』

『上下起伏的黑白钢琴键』

『忽然间演奏出想念』

『我们相拥的温暖瞬间』

『许下再遇见的心愿』

『昨夜流星划过天边』

『将故事记在心间』

『想起我们相遇的那一天』

『曾约定好的誓言』

『成为永恒的画面』

『普/鲁/士荣光不灭』

『荣光』

『不灭』

 

 

 

 


 

 

 

  

==============

记·念

——作者:雷心雨

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三年

一切在我心里开的好皎洁

现在倒计时也不剩几天

脚边的纸片

来不及去捡

仿佛是快要冲破压力的茧

离校后大家又各自熬夜

早上的黑眼圈

课上的小困倦

一天一天又一天

我只想要拉住流年

好好的说声再见

遗憾感谢都回不去昨天

我只想铭记这瞬间

我们一起走过的光年

六月后 光年成纪念

这个班级太傲娇

什么课都不发言

但是还是很温暖

同学之间的寒暄

压着课本抄作业

考试上的看一眼

现在想起来

会不会觉得很亲切

我只想要拉住流年

好好的说声再见

遗憾感谢都回不去昨天

我只想铭记这瞬间

我们一起走过的光年

到达约定好的地点

我只想要拉住流年

好好的说声再见

在心中刻下你们的笑脸

当流星划过天边

许下我们的心愿

让现在成为永远

永远

永远

 

 

 

 

==================

旋律很美,音韵很轻,就这样轻轻和着,将一切唱给你听。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