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逆时光中无寂寞:

最近一段时间,英语老师在班里举行了一个活动,也就是课前十分钟演讲,题材不限,可以介绍电影、动漫、游戏、歌星……但唯一一个要求就是要用英语讲。

于是我就选了黑塔利亚……而且还不是介绍每一个国家拟人……而是讲了一堆我的感受……

【图源网,有部分文字源于QQ空间】

简直是作死……自己翻译加百度翻译倒腾了半个周末……

最后还超链接了一个视频,是朋友帮我从b站下载的,很棒的黑塔利亚WW2时间轴!

【视频av1237028】

结果,我那天上去讲了25分钟……远远超出了老师的限时……但结果老师也没喊停xxx还不帮我纠错来着xxx

于是我安利了全班hhh

下课后被朋友吐槽【作死】一天。

但是成功把班里三分之一的女生拉入坑了xxx

当然,我们班女神也入了,她当时给我的评价是【欢爷(我的外号xxx平常太野了……但我是货真价实的女孩子w),你这次安利我给你82分,剩下18分我给你666的评价。】

……

于是就是这样了xxx

放一下其中的截图存个纪念。

总之超级开心的w

 

 

 ===============

Thanks in the best time, meet you as a country.

【感谢在最美好的时间里,遇见了身为国家的你们。】

I love you forever.

【我永远爱你们。】

评论

热度(20)